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71篇

个人描述

心境:我喜欢生命里单纯的盼望,喜欢安静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后的颜色,更喜欢用我简单的语言记录下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和人生路上的快乐烦恼.

我的哥哥

2006-12-01 08:37 阅读(?)评论(0)

   前些天,我认识了一个哥哥.我也喜欢这么叫他.
   他对我很好
   曾经我一直以为,只有SKY会对我很好.照顾我怜惜我.可是现在,我却只能说,曾经他有能力照顾我,而其他的,也许许多人都会具备他所具有的.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遇见一个好人是一种幸运.
   在一个无助的时候,遇见一个好人是一种满足.
   我突然觉得,这个城市并没有我想象的冰冷,至少在此时我也会觉得,因为一个人带来的温情.
   细雨绵绵近三个星期,不见太阳的日子,虽然有些难过,可是偶尔的暂停,反尔显得特别珍贵.
   冬天的感觉,逐渐深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许多树叶也已经枯黄,虽然落下的不多.我每天上班的路上,依旧人影匆匆.我从不注意那些擦肩而过的人了,因为一刻记住,一生难忘.这种痛苦再也不想重复.
   他昨天去海南了,虽然我身边的一些人也去那边旅游,我却只惦记他一个人.他说很想带我一起去,我没有去过海南,当然也非常想去.可是种种原因却不允许.我在等待,他说要带回来的芒果.
   日子,每天悄无声息的过着.我虽然并没有很大的年纪,我却仿佛觉得沧海桑田就是经历这样的过程,继续而来的.而我只是沧海一粟,微不足道.我的喜怒哀乐也不值得一提了.
   他说,他看到现在的我,就象曾经他父亲眼中他的窘迫.只是心疼.今天的我不觉得,正如曾经的他不觉得一样.我很感激他的这句话,至少,还有人从心中"可怜"并不"可怜"的我.感动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行动,有的时候只是一点点.就很满足.
   我想,我记得住他.因为,在我四面楚歌的时候,是他熄灭了我心中可能会毁掉自己的烈火.
   倘若说,是SKY救赎了人生低谷的我,那么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环境里,哥哥的身上也在同样的付出.
   我的世界里,单纯而简单的思维里,获得极大的满足.
   我觉得,他是了解我的.因此,我也相信,他一年后对我的评价会和今天一样.
   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上,遇见一个好人不易.所以,除了倍加珍惜,也许没有什么能报答他对我的帮助.
   上海的生活是0起点,我会努力,把这个0划圆,一直到离开的那天都是圆满.
  

   太阳东升西落,人生缘来缘去.仿佛犹如<玉卿嫂>中玉卿的台词:只是轻轻的一点头,就决定了一生的坎坷.而我,一个草率的选择,也开始了,在上海发生的所有的故事.
   感情上经历的起起落落,一步对,一步错,反反复复,磨练出了今天冷静和清醒的我.学会了争取与放弃的距离,争取属于自己的,放弃原本是别人的;学会了想和做的分析,有些事情只能想一想,不能付诸行动,有些事情无论想与不想,都必须要做.也许,没有复杂的昨天,就没有简单的今天.没有糊涂的从前,就没有清醒的现在.人,总是在经历了错误之后,才会改正.遇到同样的情况才会懂得怎么处理.今天成熟的快乐,是因为昨天幼稚的痛苦所获.
   我是开心的,因为,现在我是幸运的.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