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71篇

个人描述

心境:我喜欢生命里单纯的盼望,喜欢安静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后的颜色,更喜欢用我简单的语言记录下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和人生路上的快乐烦恼.

其实早就知道

2015-03-02 19:07 阅读(?)评论(0)
昨天是周末,因为春节假期的缘故,上个周末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而我和T也在这一周内只有这一天是不能见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的每一天,大部分时间都相距不远,这也是我们能走到一起并且维持到现在关系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昨晚,他告诉我和他姑姑一起吃的饭,并且谈了工作,还有我,他的姑姑对他的评价非常差,而当然,虽然他没有说过对我的评价,但是,我知道在她心目当中,我必然也不是什么好女人的。这一点,我都会知道,在任何人心目中,包括我的父母,我也知道别人是如何来评价和认定我的。不想去想太多,因为也没有意义,事情我做了,我也就听着吧,也无力去改变什么。只是,我听出了他的犹豫,或者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做事优柔寡断吧,也并不成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并且也没有那么大的决心去坚持自己的方向,所以,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便不感觉是意外的。而别人所有的负面评价,我想我都是可以想象得到,并且也必须接受的,虽然我在逃避着不想去听。
通过志新,我需要给X出一份离婚协议,今天我已经把内容发给他,至于他如何处理便是他的事情了。我想,或许因为我们各自的放弃,这段婚姻便也真的走到了尽头,必须终结了吧。虽然,我承认我仍然心有不舍,也仿佛不想去否定自己曾经的选择,但是,凡事都是2个人的事情,并非我一人能够怎么样,况且,我这一人,也并不十分努力去改变什么,也在消极地促使着这一切向着更坏的方向发展。也许,就这样吧,唯一对不起的是佳睦,其实其他都还好。我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不能经历的, 虽然更多时候,也感觉空空如也,自己经营的一切最后变成泡沫,但是,仍然不想在这场战役中认输,宁愿放弃,也不要坚持自己的原则,这大概是对任何人都不能改变的事实吧。我不是一个容易改变自己性格,对任何人都是,所以,直到今天也还是这样的任性吧。爸爸发了很多微信给我,我都没有太多的回复,我知道他会这样的劝我,但是,我也知道我内心在想些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合久必分,也不知道是不是分久必合,但是,此时却是真的累,所以也想休息了。
昨天带佳睦去了游乐园,他玩了2个小时,回来的时候又睡着了,在小区门口,我买了一些纸钱,准备十五的晚上烧给姥姥,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个至亲离开过我,而此时,我却承诺她,未来的每一年,每一个这样的节日,我都会烧给她,希望她在那边会好吧,同时也让自己的心安了,也许这样便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虽然这样的思想我不觉得是对的。有时候,已经不愿意再回那个地方,仿佛不回去,她就仍然还在我的脑海里面存在着,而没有死去。我不想去相信她死去的事实,虽然这必须要接受。我永远也见不到她了。我不敢回去,有时候。我怕我面对这样的事实。逃避大概是我一直希望做的事情吧。
有时候,我是感激T的,因为那天在我得知消息的时候,他在我的身边,陪了我,陪了我那一刻难过的时候。我想我活到现在,最难过的也便是那一刻吧。所以,我对X也是有意见的,这样的春节,这样的难过的时刻,他并没有在我身边,无论是什么原因,他都不应该的。又或许我的要求真的太高,没有人能做到,如果说有人做到,也是碰巧吧。








  最后修改于 2021-07-19 14:3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日子如流水呀 下一篇:什么是真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