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71篇

个人描述

心境:我喜欢生命里单纯的盼望,喜欢安静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后的颜色,更喜欢用我简单的语言记录下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和人生路上的快乐烦恼.

什么是真爱?

2015-02-28 10:54 阅读(?)评论(0)
昨晚又没有回家,留宿在T家,这到底是对与不对,我也不知道。
和他在一起很好,他可以带我体验许多从未体验过的东西和感觉。我确实很迷恋他,这不得不承认的事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相处,所以,总会有许多迁就,也不会抱怨与要求。我们可以在一起聊天,吃饭,看电影,旅行,享受一切看似情侣都可以在最初相处阶段的相处与享受。但是,我不知道,当激情过后,我们是否也会保持着现在的温度,他也不知道,我们都不知道,所以,在真正选择彼此的时候,我们不断的犹豫。
加之,我复杂的背景,我的婚姻,我的孩子,我一切不能忘记并一直会存在的过去,尤其是孩子,他也时常能够接受,而时常不能接受。我们就这样地,一天天地享受并折磨着。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还是平淡的生活久了,需要激情;无论是什么理由,我们就是真的在一起了,享受着彼此带来的激情与快乐,象是吸毒,无法拒绝对方带来的诱惑。
也不愿意回家,除了因为想看看孩子以外,他毕竟还小,牙牙学语的时候,其实很可爱。这样不正常的状态,不知道会持续多久,有时候,我也犹豫,是否就放弃离婚,这样过下去,我不是舍不下T,狠狠心也是可以舍得下的,毕竟,生活当中我还是可以把自己安排的很好;可是,有时候就是不想舍,我也贪恋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所以,这样的日子这样拖着过,不知道会怎么样。我想他大概也是的。不能接受我的全部,却又没有办法放弃我,有时候,他貌似也不想想那么多,琐性就在一起享受着每一分钟吧。
哎,我们就这样歧形的恋着,真的不知道下一分钟是在一起还是分开了。
我和T之间的问题,我和X之间的问题,我徘徊在2个不同男人中间,一个算是亲人,一个算是恋人,如何选择,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让我觉得自己象一个小女人,被人照顾,被人呵护;一个是我孩子的爸爸,可靠踏实,有一定的经济条件;4年了,我到了现在的程度,突然一下子回去,接受起来真的需要很多。但是,T给我的感觉确实是很好,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象是个女人,而不是一个汉子;他让我得到了女人真正的快乐,我想这大概就象是毒药一样,无法拒绝吧。而T呢,当然也有我不喜欢的地方,就是毕竟经历过一些女人,尤其是外国女人,我还是非常的介意,若我不知便也没有什么,但是,有时候却又好奇的想要知道,知道的多了,心里就更加难过,信心也便没有那么足,所以,哎,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需要的是什么?



  最后修改于 2021-07-19 14:3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其实早就知道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